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27来源:未知作者:何彩霞点击:2600

 

 

      326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闫恂秋、纪委书记刘光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前,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等有关文件,互相征求了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支部班子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征求了各位党员的意见。随后开展了党支部班子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

闫恂秋说,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是党章提出的明确要求,学院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认真执行,自觉接受民主评议。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风民主、主题明确,质量较高,很有成效。闫恂秋说,院纪委、组织人事处职责重要,担负着学院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任务,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履职,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切实发挥作用;要带头加强学习,精通各项业务,向“双带头人”的目标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工作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确保党委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刘光珍以《坚持自我革命 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党课,重点围绕“党的先进性源于自我革命、自我革命的内容之一就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果”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使党员受到了一次党风党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