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党支部: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9-09-05来源:未知作者:点击:2700

 

 

8月27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校的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学院纪委书记刘光珍,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建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支部书记表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自己一定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条例内容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与支部委员一道,共同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建设质量。

(撰稿 何彩霞  摄影 韩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