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闫恂秋同志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0-12-11来源:人事处作者:点击:485

 1210日上午,学院举行闫恂秋同志荣誉退休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郝燕,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苏宝菊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张韧,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及党委班子成员各系、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郝燕为闫恂秋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致退休干部的一封信》。郝燕指出,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为闫恂秋同志举办隆重的退休仪式,充分体现了对老同志的尊重和关爱,对荣誉退休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闫恂秋同志政治素质高、领导能力强、思想作风硬、工作业绩实,在多个岗位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奉献了青春年华、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闫恂秋同志永葆政治本色,坚持退休不退党、退休不褪色,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保持公仆本色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个人优势和专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的工作和学院的发展,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光添彩保持阳光心态,保持身心健康,乐享幸福晚年。

学院党委书记张韧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干部师生,向闫恂秋同志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闫恂秋同志退而不休,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分享经验智慧,使学院不断实现新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祝愿闫恂秋同志健康快乐享受美好退休时光

    闫恂秋同志市领导、学院领导和同志们的关怀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永远是山服的一分子,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祝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