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4来源:未知作者:点击:1708

 

 

 

 

 119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何彩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研讨、谈话点评、民主议事、党务公开六个规定动作和一个自选动作组成。首先,每位党员积极缴纳了党费。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入党初心。接着,组织人事处王建平处长传达了省高校工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包括要充分认识高职院校党建的重要性,要准确把握高校新形势、新任务,要扎实推动高校党建落实到位,要全面提升高校党建质量和水平等,然后全体党员就上述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结束后又进行了谈话点评,商议了支部党员活动室的板块设计方案,最后公开了上月党费收缴情况。

学习研讨时,闫恂秋书记也做了发言,强调高校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以党建为龙头,抓阵地建设,抓制度建设,大力开展党的活动,促进各项工作的稳步前进。闫书记指出组织人事处和纪委担负着非常重要的职责,要把基础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同时,学院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把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严以修身,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要严以律己,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言慎行、慎独慎权,做到为政清廉,时刻以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全体党员做出表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支部的组织生活,激发了组织活力,凝聚了党员力量,夯实了党建基础,为今后全体党员不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表率作用、切实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开展纪委与组织人事工作起到了激励与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