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18-11-16来源:未知作者:点击:350

 1113日至1115日,我院举办了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5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和考试。

1113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建平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课余自学和集中考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到泰安市委党校公秀丽副教授和张建勇副教授为学员们做了《认真学习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讲座,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讲述,又有实践指导,使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发展历程等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

培训期间,严格执行学员考勤制度,培训结束统一闭卷测试,考试成绩作为考试对象能否转正和是否具备入党条件的一项主要依据。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和政治素养,为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