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党支部: 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

时间:2019-03-13来源:未知作者:点击:382

 2019314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本月党费,结合支部实际对学院《关于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什么是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什么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怎样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开展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经过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对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认 识上更加到位,行动上更加坚定,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振奋精神状态、担起肩上责任、增强干事本领,团结协作、增进合力,咬定目标、争创一流,自觉践行新时代泰山 “挑山工”精神,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山服精神”的内涵,为学院的发展奉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撰稿:张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