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七一”暨深化“亮树”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2-06-17来源:人事处作者:闫中蔚点击:143

616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庆“七一”暨深化“亮树”活动推进会在山服丽景报告厅召开,庆祝七一建党节,深入推进“亮身份、当先锋、做奉献、树标杆”行动,表扬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激励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党委书记张韧讲话,院长马培安主持,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张韧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扬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授予“党员示范岗”称号的同志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党委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让党建成为了引领发展的“红色引擎”,深入推进党建研究中心、党建联盟、学生党校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学生党员教育新平台,打造“高擎党旗、铸魂育人”党建品牌。去年“七一”前夕,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党员中深入开展“亮身份、当先锋、做奉献、树标杆”行动,要求广大党员在工作时间主动亮明身份,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奉献,争当先进模范,行动开展一年来取得明显成效。

张韧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亮身份、当先锋、做奉献、树标杆”行动,凝聚起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头雁”作用,站在攻坚克难的最前沿、冲在急难险重任务的第一线,在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奋勇争先上做表率。全体党员要以“党员示范岗”为榜样,积极进取有朝气、增强本领有底气、攻坚克难有锐气、严守规矩有正气。

马培安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广大教职工党员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肩负起建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服装名校的光荣职责,紧紧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机遇,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关于公布学院2021年度“党员示范岗”的通知》《中共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扬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确定丁兆江等14名同志为“党员示范岗”人选,授予“办公室党支部”等12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于政婷等4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王军等2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党员示范岗代表杨涛、王思顺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