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积极学习落实学院机关作风和开展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精神

时间:2022-07-29来源:人事处作者:点击:128

为认真学习贯彻学院机关作风和开展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精神,财经系、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国际贸易系、信息工程系分别召开了机关作风和开展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部署落实会议,对各自的机关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财经系在会议中指出,开展工作作风和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是落实省委市委学院党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提高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的内在要求,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抓实学习教育,以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推动作风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抓好问题整改,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气魄全面查摆和精准纠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以从严从实的工作态度建章立制形成长效。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各支部第一时间通过线上视频会议部署整顿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设定的工作程序全面查摆,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计划清单,将问题逐项精准纠治,务求实效。进一步正风肃纪、激浊扬清,营造一个政治坚定、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推动本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国际贸易系在会议中指出着力整顿纠治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要求全体教师主动认领,查摆问题、逐一“画像”,逐一整改,务求实效。全体教师要求秉持“忠诚、担当、团结、认真、务实”的国贸精神,将开展机关作风和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活动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将作风整顿的成效转化成建设特色强系的强大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信息工程系在会议中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提升思想境界,锤炼过硬党性,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创新能力,勇于担当实干,提升执行本领,敢于斗争碰硬;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纠治不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问题、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改革创新能力不强的问题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推动全系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