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30来源:人事处作者:赵真真点击:42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春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张韧,院长马培安,副院长刘贞峰、殷广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老干部、援疆教师驻村干部为他们带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新春的节日祝福。

院领导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顺意。退休老干部由衷感谢学院的关心,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满怀信心,表示将继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领导来到援疆教师张秀英家中,详细了解在新疆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其援疆工作成绩,并对援疆教师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张秀英老师表示在接下来的援疆工作中定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援疆使命,踏实努力工作,争取以新的成绩续写援疆新篇章。

院领导来到东平县梯门镇海子村和新泰市泉沟镇东刘家上汪村,给我院驻村干部严龙、孙国徽送去关心慰问,了解其驻村工作、生活情况,对其驻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然后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贫困户、留守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问候。驻村干部表示将不负学院期望,在工作中甘于奉献、奋发作为,为巩固驻村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