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10-14来源:人事处作者:赵真真点击:55

为做好校外挂职锻炼工作,关心关爱干部成长,10月14日,我院在行政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韧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建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董贻顺、辛成富出席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挂职干部所在系、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韧指出,院高度重视服务社会职能,严格落实省委、市委部署,积极派出优秀干部参与农村基层建设,挂职干部扎根基层、甘于奉献,受到派驻单位的一致好评。

张韧向挂职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融入学院建设发展大局中去三是要继续发扬驻村扶贫、脱贫攻坚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组织人事处和相关派出部门要做好挂职干部的保障工作,积极协助解决好挂职干部外出期间工作上和家庭中的问题,助力挂职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

会上,石吉勇等6位挂职干部代表围绕挂职工作情况和收获心得作了交流发言。挂职干部对学院党委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通过挂职期间的历练加强了党性锻炼,强化了宗旨意识,自身的大局观、工作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挂职干部一致表示,接下来会将挂职期间积累的工作经验与当前本职工作结合,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